不支持Flash

有钱就买旗舰机 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3700元

  理光GX100的重大亮点就是那枚24毫米的变焦镜头了,它具备从24-72毫米的3倍光学变焦,采用了7组11片玻璃的配置,其中包括非球面镜头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镜头。同时提供F2.5(广角端)到F4.4(长焦端)的光圈设置范围。理光GX100也是业界第一款支持可上下摆动和可拆卸式EVF电子取景器的相机。这个EVF提供了100%的视野率及拍摄信息的显示,拍照时与使用传统胶片相机的感觉类似。

  有钱就买旗舰机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4)
理光GX100

  理光GX100采用一块1/1.75英寸的10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4-72mm、最大光圈F2.5-F4.4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80 - 1/2000 秒,最小微距达1cm(在广角端),即使是远距端,采用模糊效果时也能进行近至4cm的微距拍摄。

  理光GX100机身顶部的模式拨盘、机身前面的上下拨盘、机身背面的ADJ杆和机身上部的功能按钮等让使用者方便地单手操作多种手动设置,如AE设置、手动曝光设置、白色平衡调节,以及ISO感光度选择。如果您比较习惯某种自己手动调节好的模式,亦可直接选择模式拨盘上的“我的设置”使用保存好的任意配置的设置拍照;最后,新增的图像纵横1:1的正方形模式和棕色旧相片模式,进一步拓展了相机的表现范围和表现方式。

有钱就买旗舰机六大品牌顶级消费DC点评(4)
理光GX100

  理光GX100的背面拥有23万像素2.5寸LCD,可视角度达170度。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色彩艳丽、清晰度极高。理光GX100存储卡和电池仓均位于机身底部。存储方面,理光GX100支持SD以及MMC和SDHC存储卡,内置26MB内存。而在电源方面,理光GX100使用一节DB-60锂电池供电。理光GX100机身重量约220克,外型尺寸是:111.6×58×25mm。

  编辑点评:理光GX100作为一款高端旗舰DC,它拥有千万像素、24mm广角、全手动功能、可外接广角附加镜以及可拆卸的EVF取景器,出色的操控、优秀的画质都让人称道。目前3780元的价格虽然称不上便宜,但也算是物有所值。

  [产品名称] 理光 GX10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3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G9
·尼康 P5100
·松下 LX2
·理光 GX100
·富士 S9600
·奥林巴斯 SP560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