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乐先”让你更有效率的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20  天极yesky
佚名 

  漫长的暑期已结束,新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面临升学压力的同学们即将为自己的升学梦做最后的冲刺了。“学生苦,父母更急!”现代社会的孩子无不是父母的掌中宝,父母们除了煞费苦心地为自己的孩子选购各种营养补品,还为孩子购置花样繁多的学习辅助类用品,都希望孩子可以在学习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通过观察记者注意到,国内这几年学习辅助类用品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各占据一定市场,让学生家长在挑选各色产品时犹豫不决,不知到底何种产品适合自己的孩子。而通过深入了解,记者发现一款名为“学乐先”的学习辅助类用品却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很适合学习压力大的学生使用。

  据悉,“学乐先” 是韩国大洋公司利用光和声音的频率在短时间内帮助减轻压力和疲劳,提高学习效率的高科技生物物理学电子产品。它利用光和声的作用,通过对人脑α波的诱导,在很短的时间内使人脑得到休息,由此解除抑制大脑活动的疲劳感、紧张感、压抑感等等,从而提高人的注意力和记忆力,所以也有人叫它助学仪或潜能开发机。研究人员通过长期研究脑电波与大脑注意力和记忆力的关系,发现利用外界的声光频率可以对大脑的脑波产生影响,从而使人有意识地通过训练来增强大脑的注意力集中水平和提高记忆效率(参见《学习的革命》)。学乐先的理论背景是“左右脑理论”和“超速学习理论”,根据这两个科学理论而研制的“学乐先”在韩国诞生至今已有16年历史。

  最大限度地发挥大脑的效能,就要解除人的疲劳感、紧张感、焦躁感、压抑感等等,在心理和生理上的这些负面因素会抑制大脑的活动,消除这些负面的因素从脑生理学上来说,就是让大脑处在低脑波状态下,在此状态下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为最佳。“学乐先”正是利用光和声的作用,在很短的时间内令学生形成适应于学习的脑生理状态,解除有碍于学习的疲劳和压力,形成低脑波状态,使大脑处于最适合于学习活动的状态,对使用者的集中注意力和提高学习效率有很好帮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学乐先”不是强行调节脑液,而是利用共振原理和脑波的同步现象,自然地使大脑处于低脑状态。一般具有6种学习程序,不同的型号会有不同的程序组合和另外一些功能。为使使用者集中注意力,通过潜在意识而诱导使用者进行反学习,阻止因长时间的学习引起的学习效率降低现象。

  “学乐先”的电磁波辐射只有调频收音机电磁波的1%,因此使用“学乐先”非常安全。学乐先”作为中国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2001年度重点课题“全脑型体育教育模式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作为实验器材。早在1998年在北京师大心理系科教处和国家体科所的实验研究所,得到了其效果方面的论证。2002年该产品已经获得中国权威机构(上海市电子仪表标准计量测试所)关于功能、安全、电磁干扰和抗干扰的检验。2006、2007年连续2年被韩国女性报社评为“优秀教育品牌”大奖。目前在韩国,“学乐先”(韩国名为“MC Square”)在集中学习仪器方面已坐拥16年的market地位,使用者达120万名,其效果已通过日本东方大学、汉城大学教育研究所及美国Thomas Jefferson医科大学等世界多所大学及医疗机构科学地证实。

  记者特地采访了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孔同学,在了解到她使用“学乐先”产品的感受后,更让记者颇感“学乐先”的神奇效果。孔同学是通过报纸上所刊登的广告介绍及“学乐先”免费发放的记录使用过产品的优秀学生介绍与心得的备考

日历而接触到“学乐先”的。在购买之前,她一直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无法正常复习,上课的时候经常产生想听又不想听的焦灼状态,晚上睡不着觉,导致她的学习成绩受到很大的影响。在百感交集之时,她遇到了“学乐先”,觉得它正好针对这种无法集中注意力的现象而定做的。据说此产品利用光和声的作用,在很短的时间内令学生形成适合于学习的脑生理状态,解除有碍于学习的疲劳和压力,形成低脑波状态,对使用者的集中注意力和提高学习效率有很好帮助。在早晨起床的时候使用P1、P2这2个休息程序,会感觉非常轻松,使大脑处于一种适合休息的状态,以免因为考试或竞争压力大而带来的困惑。学习的时候使用P3、P4程序,能使注意力集中。孔同学称像他们这种学习压力大的学生大多数在学习中都无法集中注意力,这样就会影响到学习的效率,这2种程序可以把脑电波调整到适合学习的状态,这样在学习的时候注意力集中了,同时提高了学习的效率。一般到了晚上,孔同学基本都会熬夜,熬夜之后都很亢奋,使用P6程序,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并提高睡眠质量,而且很多人都比较推崇这个程序。在用了一段时间后,孔同学明显感觉到注意力集中了,学习效率提高了,学习成绩也明显上升了,最终也如愿地考上理想的大学。与她一起购买学乐先产品的同班同学也以第一志愿进了心仪的大学。现在孔同学每天依旧使用“学乐先”,戴着它就像是身边的好朋友一样,形影不离了,她十分感谢“学乐先”。

  为了对“学乐先”产品有进一步了解,记者亲自来到“学乐先”上海办事处,虹口分部做了一次采访。首先工作人员提供了许多产品资料与宣传片,里面详细的介绍了“学乐先”产品的特点与功能,并且把产品的研发到如今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的种种成功实例记录在案。记者发现到,“学乐先”不仅仅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上,它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也做得非常到位。当您购买了他们的“学乐先”产品,他们就会将您的基本信息记录在系统中,实时跟踪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及时得到相应的反馈。“学乐先”进入中国以来,每年都会组织“中国学乐先之星”学生访问韩国活动,今年8月下旬,已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文章前面所采访的孔同学就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之一。在看完众多宣传片后,令本记者印象最深的是某期“

东方时空”对中国奥运冠军石智勇在出征奥运比赛前3天意外拍到的片段,石智勇正在队医的监护下使用“学乐先”进行放松治疗…… 由此可以看出青睐于“学乐先”这款产品的不仅仅是那些受到学习压力大的学生们,还有那些工作压力大的成年人以及高强度训练的运动员。

  结束采访后,记者随即也试用了一款“学乐先”产品,亲身体验了一下这个可以让大脑放松的产品。虽然试用的时间不长,但确实能感受到放松的效果。

  “学乐先”不愧是同行业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它能帮助使用者集中注意力,提高记忆力,处于升学压力的同学们不妨一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