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军突起 三星MP4明星选拔赛缘何热至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05  新浪科技

  自10月10日 舞动音画-三星MP4网络明星选拔赛开始至今,已正式启动一周。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选手和赛事影响力正逐步升温:据三星MP4和新浪网联合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上一周,明星选拔赛页面访问量早早突破百万,参与和报名的网友数百人,其中并不包括正在填写报名申请单的网友,其受关注的程度以及火爆的热度可见一斑。

  其实,从第一届《超级女声》开始,对于国人来说还很新鲜的平民选秀节目开始走俏,此后各类不同主题的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然而,当观众日复一日的收看此类节目后,难免会有些厌烦。那么,在选秀节目盛行,大众口味难调的今天,三星MP4明星选拔赛又缘何异军突起,火热全国呢?

  细细分析便不难发现,首先,三星具有广泛的民众基础,相信大家对三星的产品并不陌生,领先的技术、时尚的设计、创新的功能,让三星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根深蒂固。近年来,三星品牌在国际同类的快速增长,百强品牌排名前二十,更让许多用户增加了对其的品牌好感和认知。如此来看,三星MP4网络明星选秀活动具备了最重要的群众基础。

  其次, 相比国内选秀节目,此次三星联手韩国JYP经纪公司,不仅是为更多有着“星梦”的观众又提供了全新的机遇,重要的是,将获得韩国JYP公司为你量身打造的造星计划和一个跨国平台。我们知道,韩国在电子音乐和街舞方面独步亚洲,中国不少艺人也都希望可以亲自去韩国学习劲歌热舞。可见在造星路上,三星和韩国JYP所提供的平台,无疑更为出色。而JYP经纪公司也因成功打造了亚洲小天王Rain而声名大噪。想必,如可获得去JYP培训,应该是本次三星网络明星选秀的另一大吸引之处。

  最后,新鲜的事物总能夺人眼球。网络急速发展的今天,所有的事情网络都可以为你效劳。三星之所以选择网络,也在于电视选秀的无情和残酷。而网络的便利也为广大有着“星梦”的选手提供更多的快捷和便利。

  从时间点来看,本次活动将进入第一阶段最为紧张和激烈的阶段,目前音乐组人气最火爆的就是2006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亚军得主丁晨, 聚焦万人瞩目与荣耀为一身的他, 再次征战 舞动音画- 三星MP4明星选拔赛, 以此来证明自己, 为自己的将来铺上巨星之路。 相比丁晨, 表演组方面人气最火爆的是一位来自艺术院校文艺系的女孩-赵爽, 曾经获得

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最佳表演奖的她在舞动音画的舞台里绽放着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可以说丁晨也好, 赵爽也好, 还有其他参赛选手, 都在舞动音画的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梦想。

  多才多艺的你如果想一试身手,那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舞台了。在活动专题页面music.sina.com.cn/samsung_mp3 展示你的才艺,一切都将因此而改变。记住,三星为提供一个全新的舞台,释放你的音乐天赋,激发你的潜在激情。只要你是热爱表演和音乐,就将成为Rain的同门师弟,还在犹豫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