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服车载机 日立推出内置GPS功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32  泡泡网
    手机作为当今人们最贴身的数码设备,正在吸引不同用途的产品功能蜂拥挤向这个平台。先前的数码相机,MP3播放器,PTT对讲机,计算器,数字助理等功能都在手机内得到体现。而眼下最火爆的GPS功能也已经将手机作为了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很多设备厂商都在大力开发搭在GPS功能的手持电话。

不服车载机日立推出内置GPS功能手机

日立内置GPS功能手机

    日立近日发布了一款宣称能取代车载GPS导航仪的GPS手机,型号为W53H,外号Wooo(好酷的外号,喔~)。这款手机采用了2.8英寸屏幕(2.8寸屏幕就敢叫嚣取代车载GPS?)。这不手机具有移动电视功能,据说使用OLED外屏的显示效果更好,因为其对比度高达10000:1。目前这款吸引人的手机价格未知,不过我们感觉日本本土使用的手机一向都是非常令人流口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