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无限好 十月最畅销国产MP3导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2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最热销MP3 C280

    从市场反响来看,台电C280无疑是今年MP3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C280采用了风靡全球的一触即红“巧克力”造型设计,触摸按钮没有任何机械部分。独有的亚克力玻璃镜面,有着很高的光泽度,同时外壳设计更为贴合音乐的特色。新的一触即红触摸感应按钮使用了昂贵华丽的IML内饰技术,波浪型的银色线条更具动感与吸引力。该机内嵌了可视面积2.4寸26万色TFT彩色液晶屏,分辨率320*240像素。  

金秋无限好十月最畅销国产MP3导购指南(4)

台电 C280  

    C280最大的优点是采用了最新的Rockchips 2608A+Wolfson WM8750S的全新组合音效处理芯片,回放低音有力不浑浊,中高音清晰明亮,解析度极高,并且增加了硬件3D、硬件重低音、硬件高音三种先进硬件音效设置,极大的提升了表现力。产品支持MP3、WMA、WAV格式歌曲播放,支持FM及FM直录,可预设20个FM频道。数据传输方面则是标准高速USB2.0,可以令用户迅速将心爱音乐传入MP3里。

金秋无限好十月最畅销国产MP3导购指南(4)

台电 C280

    虽然台电已经推出了后续产品C290,但是其并没有跳出前作的设计思路,再加上性价比的考量,也难怪C280最近如此热销。

    参考价格:385元(2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篇语
·昂达新款卡片VX838
·魅族新款延续MiniPlayer SL
·台电最热销MP3 C280
·魅族最具性价比产品 Music Card
·蓝魔小将发力 RM7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