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御MP3寒潮 秋冬数码随身听选购小册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2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经典+时尚 iriver Mplayer

  在暑假期间,iriver“铁三角”活跃的促销活动,为其争得了十分大的市场份额。另外,“铁三角”不走寻常之路的外形设计,让买家们眼前一亮,都乐于去选择这款“异类”,而且其音质表现肯定是无可挑剔的。iriver在“铁三角”身上得到了“甜头”,而并没有闲下来,立即在9月末到10月初期间推出了与迪斯尼合作设计的Mplayer,继续制造“异类”,迅速为秋冬市场“补充血液”。

抗御MP3寒潮秋冬数码随身听选购小册子(4)

经典+时尚 iriver Mplayer

  外观上,Mplayer产品机身以米老鼠头部为整体外形,通过转动米老鼠的两个可爱的耳朵即可实现所有的操作。它的三围大小是44×39.5×30毫米,重量仅为18克,材料上为塑料,非常轻巧,带上它简直就是拥有一块非常精美的装饰品。对MM来说,更是诱惑十足。

  作为iriver和Disney两大豪门的艺术结晶。艾利和 Mplayer(1G) LED状态指示灯使您不需要屏幕支持也能够轻松实现所有操作。只需轻轻转动它的耳朵即可轻松操作。此款产品配备了飞利浦最新PNX0103ET芯片,音质自然不错,此外,PNX0103ET芯片的高速数据传输接口及超低能耗性能也是iriver Mplayer所看重的。

抗御MP3寒潮秋冬数码随身听选购小册子(4)

经典+时尚 iriver Mplayer

  米奇Mplayer功能上支持MP3、WMA、ASF音乐格式文件播放,采用USB2.0快速接口传输,内置锂电可连续工作9小时。

  iriver一向紧抓产品音质表现,旗下的随身听绝对能使你的耳朵尽情享受,拥有飞芯的Mplayer亦然。Mplayer除了拥有优秀的音质表现之外,而且其独特可爱的外形,能让追求另类或者爱好米奇的朋友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外,或许也能很好地衬托秋冬服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抗御MP3寒潮 秋冬数码随身听选购小册子
·再续经典 魅族 Miniplayer SL
·千呼万唤始出来 OPPO D29L
·经典+时尚 iriver Mplayer
·诠释音乐的时尚 三星YP-U3
·实惠的高贵 昂达VX8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