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80至999元 九款千元级家用相机任你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59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4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990元

  佳能A系列机型的外观确实不能让人叫好,一成不变的银色外壳,笨重的机身,突兀的手柄,与现在的流行趋势相去甚远。而佳能A460的外观同样沿用原有的设计风格,但在色彩选择上丰富了一些,该机配有酒红色、尚银色和石蓝色三种鲜艳明快的机身颜色设计,塑料机壳,极容易刮伤,尤其是电池仓周围,由于经常换电池,很容易被指甲刮花。

880至999元九款千元级家用相机任你选(5)

佳能A460

  在配置方面佳能A460采用一块1/3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4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52mm,最大光圈为F2.8-F5.8,数码变焦为4倍。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 佳能A460虽然配置非常普通,但配合佳能独有的DIGIC II处理器,画质还是不错的。同时,这款相机的微距能力很强,最近拍摄距离居然达到了1厘米。除此以外,还提供了以幻灯片模式观看照片的功能,浏览照片更加方便。

  佳能A460背面左侧是一块小小的显示屏,只有2.0英寸,显示精度不高,仅为8.6万像素。佳能A460存储介质为SD/SDHC/MMC三种卡,并且自带16MB内存,电池系统为2节5号电池供电,外形尺寸为106×51.8×40.2 mm。根据CIPA标准,在采用可充电式的镍氢电池时,可以拍摄大约400张照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价入门级DC,佳能A4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自然不能避免某些配置偏低。比如最高感光度仅400,液晶取景屏只有2英寸,像素仅8.6万。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对成像有至关重要的地方如镜头和CCD以及处理引擎方面A460都处于主流,对于要求不高的的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来说,佳能A46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佳能A460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10
·佳能 A450
·明基 C740
·奥林巴斯 FE210
·佳能 A460
·索尼 S650
·爱国者 V800
·柯达 C653
·三星 S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