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价格虚高 点评最应该降价的10款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3800元
期望价格:3200元

  GRD是理光公司的成功一仗,成功的产品定位,成功的设计加上精巧扎实的做工让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从上市之初就热销到现在,即便目前36xx元的价格依然让大多数人觉得不适合购买,但它依然不愁找不到买家。

拒绝价格虚高点评最应该降价的10款DC(3)

理光 GX100

  正因为GRD的成功,理光乘胜追击,推出了GX100,可以说GX100是在GRD和普通卡片产品当中寻找到的平均点。采用了更易让人接受的变焦镜头,价格比GRD上市的时候厚道很多。

  理光GX100具有24mm广角,更可通过广角附加镜扩展至19mm。1001万有效像素CCD与高级图像处理引擎—“第二代平滑成像引擎II”的结合实现了高质量、低噪点的图像效果;清澈晶莹的 2.5 英寸23万像素 LCD 面板,可视角度达170°;同时,GX100保留了深受大众欢迎的微距模式,最小微距达1cm(在广角端),即使是远摄端,利用浅景深也能进行近至4cm的微距拍摄。

  目前GX100的售价在3800元左右,和其他品牌的高端卡片机相比,这样的价格还是高出了将近1000元,虽然GX100的做工手感优越,镜头配备等方面也相当有自己特色,但这个价位段和主流的消费群的接受能力还是有着很大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700
·卡西欧 Z1200
·理光 GX100
·理光 R7
·奥林巴斯 μ795SW
·佳能 G9
·松下 FZ18
·松下 FZ50
·佳能 EOS 40D
·富士 S5 P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