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平民价位 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5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昂达VX818:名牌产品低价代言人

  昂达是市场上知名的价格杀手,产品线完整,较好的产品质量和低廉的售价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喜爱。昂达VX818(1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作为低端市场的主打产品,1GB容量199元的价格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受到普通消费者的喜爱是可以预料的。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偏偏喜欢你—昂达VX818

  VX818配备了1.1英寸的OLED显示屏,而其周围是精心雕琢的轮廓及晶莹剔透的IMD镜面外壳。如此一来,高贵气质顿现,手感也很不错。它采用了经典的五维按键,并用一圈银环包围着。这样,不仅操作方便,而且还十分漂亮。VX818身材娇小,只有58mm×28mm×12mm那么大,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VX818拥有多种颜色

  而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对于VX818来说也只是陪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音质的彻底回归。除了,支持MP3、WAM、ASF、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外,它还支持音质更为出色、体积却更小的OGG格式。另外,支持SRS音效,也是它音质出色的一大原因。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绿色版VX818

  另外,电子书、录音、复读等功能VX818也全都拥有。而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内置锂电、淡出淡入等人性化设计也是此款新品的一大亮点。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整体做工精致

  昂达VX818外观做工精致同时又拥有多种颜色的外壳,主打音质的市场定位加上低廉的售价受到广大学生和中低收入者的追捧。对这类消费者来说,他们买MP3的目的更加明确,就是为了欣赏音乐。所以,昂达VX818这样一款有着优秀音质表现售价也如此低廉的产品正好符合了这部分人的需求。

再战平民价位199元入门级MP3全搜罗(2)

昂达VX818(1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OLED
MP3存储容量 1G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ASF、WAV、OGG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电子书阅读 支持
其他功能特点 SRS音效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1.1英寸OLED
颜色 黑色、蓝色、橙色、淡紫色、粉红色、淡绿色
产品尺寸 58×28×12mm


昂达 VX818(1GB)
[参考价格]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魔新V3:低价超强音质30小时续航
·昂达VX818:名牌产品低价代言人
·微星MS-7650:口香糖造型时尚动感
·蓝晨BM183:低端唯一的“一触即蓝”
·歌美M16:功能齐全项链机
·纽曼 B16:小巧可爱石头受青睐
·台电C160:工作细致充满金属质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