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元以下 音质最好的几款MP3播放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6页:100小时音频播放

  驰为S30

  容量:1GB 报价:299元

  S30外观上看起来简约、含蓄,整机采用经典黑银双色搭配,采用了十字型的操作键盘,机身两端打造了的比较圆润,机身尺寸为:62×31.2×15.2mm。


300元以下音质最好的几款MP3播放器(6)

图为:驰为S30

  驰为S30在产品方案方面进行了自行研发设计,拥有业界特有的LAYOUT电路设计,在适中音量播放时,使得功耗降低到9.5~9.6毫安,可以使S30的续航能力达到100小时,换算成天数为四天四夜零四个小时。

  编辑点评:驰为S30在保持小身材的同时配备了100小时的超强的续航能力,功能多样化,十字操作按键设计新颖,可谓内外兼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Q12
·OPPO D27L
·清华同方 T&F-A65
·台电 T29
·艾诺V3 OLED版
·驰为S30
·昂达 VX8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