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屏幕我最大 三款热卖大屏幕GPS导航仪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08  中关村在线

新科GM-702C   

    新科GM-702C机身尺寸为220×110×23mm,重量为430克。该机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在品牌Logo、按键标识以及接口标识等方面搭配白色加以点缀,使整体看起来层次感更强。屏幕采用7寸16:9宽屏触摸式宽屏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智能感光技术,可根据车内光线进行自动调节,大屏幕显示可以有效的防止驾驶者因过近的接触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屏幕我最大三款热卖大屏幕GPS导航仪导购(2)

图为:新科GM-702C

    新科GM-702C采用了配备美国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支持20条并行通道卫星接收信号,定位精度15m以内,并且设有外置天线模块。该机采用正版高德地图,其包含约100个大中城市及附属1500多个县级城市的详细地图数据,具有庞大的道路数据库,提供沿途

加油站、宾馆、饭店、购物、娱乐、红绿灯等各类信息。

屏幕我最大三款热卖大屏幕GPS导航仪导购(2)

图为:新科GM-702C

    新科GM-702C不仅支持MP3、MP4播放功能,而且还可以作为小尺寸显示器来使用。只需通过AV输入端子,可接入TV、DVD、倒车视频等设备的音视频信号。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具有蓝牙无线通讯功能,可以轻松连接蓝牙手机,真正实现安全驾驶和安全接听。该机的内存容量为1GB,并可以通过SD卡槽对内存容量进行扩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屏幕我最大三款热卖大屏幕GPS导航仪导购(2) 屏幕我最大三款热卖大屏幕GPS导航仪导购(2)

图为:新科GM-702C

    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3100元。

新科 GM-702C
[参考价格] 31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行者868
·新科GM-702C 
· 索骥NVH-SV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