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价位的魅力 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31  IT.COM.CN

    JVC GZ-MG67AC

  去年上市的JVC GZ-MG67AC同样拥有出色的拍摄性能和时尚的外形,而由于是去年的产品,GZ-MG67AC稍低的价格也能吸引到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

黄金价位的魅力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5)
 
JVC GZ-MG67AC

  采用1/4英寸218万总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GZ-MG67AC的静动态有效像素分别是200万和123万,而静态图像的最大分辨率能达到1632×1224。一颗支持10倍光学变焦30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搭配电子防抖系统。2.7英寸11.2万像素的液晶屏在取景时表现出色。然而毕竟是去年的产品,GZ-MG67AC的硬盘容量只有20GB,较时下同价位产品的30、40GB的硬盘容量,未免有些失色。

黄金价位的魅力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5)
 
JVC GZ-MG67AC

  在外观方面,GZ-MG67AC算是十分轻巧的,68×69×109mm,370克的外形的确具备时尚的元素,而且目前4800元左右的价格让GZ-MG67AC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JVC GZ-MG67
亮点:外观时尚,画质精细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4英寸CCD 218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1632×1224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30GB
屏幕:2.7英寸,11.2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DC22
·索尼 DCR-SR62E
·JVC GZ-MG255
·JVC GZ-MG67AC
·松下 NV-GS30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