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价位的魅力 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31  IT.COM.CN

   JVC GZ-MG255

  让消费者记住JVC的名字,旗下的硬盘摄像机功不可没。硬盘世家JVC一直专注硬盘DV的研发,也取得骄人的成绩,尤其面对索尼的今年同样在硬盘DV产品线上的发力,JVC更加不敢有丝毫的怠慢。GZ-MG255来自JVC经典的everio系列。

黄金价位的魅力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4)
 
JVC GZ-MG255

  采用1/3英寸218万总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GZ-MG255的静动态有效象素分别达到200万/149万(16:9)和123万/117万(16:9),最大静态分辨率则达到1632×1224,呈现优质精细的影像。搭配数码防抖的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而液晶显示屏则采用2.7英寸的11.2万像素的LCD。30GB的硬盘给用户带来大容量的影像数据存储。稍有不足的是,GZ-MG255采用的BN-VF808电池只提供75分钟的拍摄时间,续航能力一般。所以用户在进行户外拍摄的时候,最好就多带上一块电池应付不时之需。

黄金价位的魅力价格浮动最稳定的主流DV(4)
 
JVC GZ-MG255

  66×71×110mm,355克的轻巧机身给消费者带来蓝、白两种颜色的选择,目前不到6000元的价格也尚算实惠。

JVC GZ-MG255
亮点:性能优秀,机身轻巧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3.9英寸CCD 218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1632×1224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30GB
屏幕:2.7英寸,11.2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DC22
·索尼 DCR-SR62E
·JVC GZ-MG255
·JVC GZ-MG67AC
·松下 NV-GS30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