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 富士Z5甩货价1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2:1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富士Z5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富士上一代Z系列卡片机的代表作,虽然没有目前Z系列相机功能强悍,但是目前富士Z5已经停产,价格十分诱人。今天市场上富士Z5的报价为1280元,还赠送富士原厂的精美相机包,要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富士Z5。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富士Z5甩货价1280元

富士 Z5fd

  富士Z5fd延续了Z3的时尚靓丽外观,并且还延续了富士“脸部识别”,虽然没有了Z3可爱的粉红色外壳,但是娇滴滴的桃红色外壳一样使她魅力十足。抛弃了Z3冷俊的蓝色外壳,她用沉稳的褐色代替。当然,她保留了Z3安详娴静的银白色外壳。除了外壳颜色稍有差别之外,外观上看Z5fd和Z3是十分的相像。

  参数配置的比较,Z5fd的像素比Z3稍高一些,使用的是1/2.5英寸630万像素的CCD(Z3只有512万像素)。镜头方面一样,都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段相当与传统相机的36mm-108mm,光圈值为F3.5~4.2。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富士Z5甩货价1280元

富士Z5fd存储卡电池

  机背上的液晶显示屏也一样,同样为2.5英寸23万像素。其他配置也相差无异,Z5fd的快门速度仍是4-1/1000秒,感光度值是自动100/200/400/800/1600(Z3最低ISO为64),支持640×480(30fps)和320×240(30fps)的两种短片拍摄功能。外观尺寸92.8×19.4×55mm,重量148g。

  富士Z5延续了Z3一样依然有智能闪光的功能,“智能闪光”功能可自动把闪光灯输出控制到相对低的设置。这种智能闪光控制技术可识别场景条件,并判断出最佳闪光灯输出,实现了更加均衡、更加细腻的照片效果。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富士Z5甩货价1280元

富士Z5fd屏幕部分

  FinePix Z5fd装载有支持IrSimple高速红外通讯接口,能够同具有IrSimple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相机、打印机等进行高速、便捷的数据通信。内置14种场景定位(自然光、自然光+闪光、肖像、风景、运动、夜景、烟火、日落、雪景、海滩、博物馆、聚会、花卉特写、文字)可为不同场景快速选择适合设置。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富士Z5甩货价1280元

富士Z5fd

  其它方面, FinePix Z5fd内置了26MB存储空间,比Z3的10M多不少,支持XD卡扩充和使用锂电供电。可以拍摄640×480/320×240像素(30幅/秒)带单声道录音的短片。

[参考价格]:佳能 A720 IS 1280元
[咨询电话]:010-82699950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顶好S2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