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摸时尚笑脸 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2:1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索尼T系列相机一直走在时尚前列,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款集时尚及实用功能于一身的卡片相机就可以很好的代表T系列的发展趋势,虽然具有大尺寸触摸屏、笑脸识别等先进功能,但是索尼T70的售价还是比较平民化的。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发现,索尼T70的价格略有下调,目前经销商报价为2390元并且赠送1G的记忆棒、迷你三脚架等礼品,性价比很高,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触摸时尚笑脸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索尼T70

  在外观方面,索尼T70与其他的T系列相机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同样的小巧玲珑,同样的滑盖设计,唯一的区别就是机身背面的3英寸可触摸屏,这使得索尼T70无论在操作方式还是相片回放都显得与众不同。

触摸时尚笑脸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索尼T70

  索尼T70背面装备了一块3.0英寸、16:9的新型触摸式大液晶屏,操作界面很好地实现了人机互动,背面因为采用了触摸屏而显得十分地开阔。该产品在保留T系列基本功能的情况下,新增了笑脸快门模式,可以自动检测笑脸启动快门系统,方便您轻松捕捉到精彩的笑容。该机还改进了涂鸦功能,图案数量增至30张,并新增15个照片画框。

触摸时尚笑脸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索尼T70镜头

  在镜头方面,索尼T70仍然采用潜望镜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4.3,由于采用了潜望镜式镜头,因此机身体积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触摸时尚笑脸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索尼T70机顶

  面部识别对焦功能几乎已经成为了消费类数码相机中标准配置了。不过这次索尼T系列新机,在面部优先对焦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性能,研发出了一种新的技术——“笑脸快门”。开启此项功能后,相机能够自动识别判断人物的脸部表情,一旦被拍摄的人露笑容,并不需要人为的按动快门,T70就可以自动拍摄相片。在实际的使用中,索尼T70对笑脸侦测识别的成功率还是相当高的,基本上嘴角稍微上扬的会心一笑,就可以被捕捉到。

触摸时尚笑脸索尼卡片T70套装售2390元

索尼T70背面

  配置上,这款索尼T70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镜头使用3倍变焦蔡司镜头,焦距为38-114mm,光圈大小为F3.5-F4.3,最高ISO为3200,快门速度达到1-1/1000秒。最近对焦为1CM,还可拍摄640×480、30fps的MPEG的影片。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高感光度配合防抖功能,能有效实现双重防抖。

  目前这款索尼T70的套装售价仅为2390元,这对于一款三英寸大屏幕触摸卡片相机来说已经非常实惠了,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参考价格]:索尼 T70   2390元
[咨询电话]:010-82689702 010-82689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