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拍利器 佳能概念超小型手指用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2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Yanko Design

    相信你的眼睛,没错,你看到的是Canon,那个镜头预示着它是一部相机,一部可以套在手指上使用的超小型相机。这是由David Münscher设计的一款超小型相机,名为Snap,机身由较硬的硅胶制成,成弯曲状,和手指的弧度非常吻合。

抓拍利器佳能概念超小型手指用相机

佳能概念超小型手指用相机

    镜头上方位于食指和拇指间的金属部分是相机的快门,也是整个相机唯一的一个控制按钮,只要轻轻按下快门,就可以拍下精彩瞬间。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参数,像素、是否可以变焦、如何存储数据均为未知,不过估计价格不菲。不论怎样,还是先为这样的创意而感到震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