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撩人心弦 近期最超值的六款DC能否诱惑你(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超值7x光变卡片DC: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V7采用了潜望式结构的小型高倍变焦镜头,也是目前世界最纤薄的7倍光变卡片机。另外V7还具备CCD防抖等4项防抖技术,因此对于长焦拍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性能。1999元的价格,实在有点屈就了V7。

撩人心弦近期最超值的六款DC能否诱惑你(3)

卡西欧 V7

  全新推出的V7属于Exilim Hi-Zoom系列,V7的身材是96*25*60mm,不带电池的重量为149克。除了同样出众的工业设计以及卡片身材外,V7还拥有强大的7倍光学变焦以及包括CCD防抖技术在内的4项防抖技术。卡片与长焦完美结合的V7也是目前全球最轻薄的7倍光学变焦卡片机。

  CASIO V7采用了潜望式结构的小型高倍变焦镜头,采用9 组12 镜头,包含非球面镜头的光学设计。

撩人心弦近期最超值的六款DC能否诱惑你(3)

最超值7x光变卡片DC:卡西欧V7

  V7采用了一块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072x2304,等效焦距为38-266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光圈方面为F3.4—F5.3,仅属于中规中矩。V7配备了独立的高感光度信号处理器Anti Shake DSP,感光范围为ISO64-800,选择 “高感光度” BEST SHOT 场景时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短片拍摄方面,支持H.264/AVC编码拍摄最大分辨率848*480的16:9的动态影像。V7搭配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高亮LCD屏幕,在强光环境下同样能清晰的取景。

撩人心弦近期最超值的六款DC能否诱惑你(3)

最超值7x光变卡片DC:卡西欧V7

  卡西欧 V7机身内置了11.6MB的容量,配备了可充电锂电池 (NP-50) ,官方表明其续航能力在240张照片左右。V7支持SDHC卡/SD卡/MMC卡/MMC plus卡。

  [参考价格]:卡西欧 V71999元送2G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超值家用防抖机:佳能A720IS
·最超值家用低端机:佳能 A560
·最超值7x光变卡片DC:卡西欧 V7
·最超值的多色系卡片机:富士 Z5fd
·最超值最时尚卡片DC:索尼 T20和索尼 T100
·最超值单反:D40(套机),3980元送1G卡、三角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