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热销K3仅售699元 还赠原装充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赵毅

  三星YP-K3近日再次开展促销活动,1GB容量的价格现仅为699元,还赠送三星原装充电器与原装水晶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e世界二层C2631#看看,咨询电话:010-82517005,82517006,82517007。

  三星YP-K3机身尺寸为96×44×6.95mm,重50g,采用蓝光触摸按键设计,光滑的铝金属外壳不仅手感良好,也非常抗磨损。


三星热销K3仅售699元还赠原装充电器

图为:三星YP-K3

三星热销K3仅售699元还赠原装充电器  三星热销K3仅售699元还赠原装充电器

图为:三星YP-K3 与 三星MP3原装充电器

  三星YP-K3采用1.8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能够播放MP3、WMA、OGG、ASF三种音频文件,支持FM功能,同时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TXT格式的电子书。K3具备了三星MP3独有的DNSe 2音效,配备了强化中低音的EP-100高级耳机。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25小时。

  编辑点评:从典雅的外观设计、优秀的音质、DNSe 2.0音效以及超强续航能力等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三星YP-K3确实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准。目前YP-K3的价格还可以控制在700元以内,并赠送最实用的充电器与保护壳。这款K3确实是近日很值得考虑购入的MP3随身听。

三星 YP-K3Z
[参考报价] 1GB/699元(赠三星原装充电器与原装水晶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