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悍性能尽显本色 DV优越之选松下H258G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1: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米     今年春季,松下发布了三款硬盘DV,标志着其正式进军硬盘DV市场,其中推出的一款型号为SDR-H258GK的产品采用了松下最拿手的3CCD技术,并加以徕卡DICOMAR专业镜头以及松下O.I.S.光学防抖技术,在成像方面十分优异。日前从腾达数码获知此款机器的价格是5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强悍性能尽显本色DV优越之选松下H258GK
正面

  松下SDR-H258GK拥有121×83×75.8毫米的机身尺寸,重量方面约为440克,该机同二款非3CCD技术的H28GK、H29GK外型区别不大,机身都十分圆滑,这一系列的镜头设计比较怪异,像是独立于机身,看起来更威猛。松下SDR-H258GK装备一块2.7 英寸12.3万像素宽屏LCD,支持触控,不过并没有设计电子取景器稍显遗憾。

强悍性能尽显本色DV优越之选松下H258GK
液晶屏

  具体配置上,松下SDR-H258GK配备3片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单片像素80万,总像素为240万。镜头方面为徕卡10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最高达700倍。解晰线为625线。作为目前松下最高端的民用级硬盘DV,H258GK加入了松下O.I.S.光学防抖技术,其它系列DV的水晶引擎也被利用,同时具备夜摄功能,也装有LED摄像灯,另外还拥有杜比2声道录音能力。H258GK内置一块30GB硬盘以供存储,最长可拍摄27小时视频,它也支持SDHC/SD存储卡扩展存储。接口方面该机也非常齐全,USB2.0、AV输出、S-Video输出,满足了后期直接观看或处理的方便。

强悍性能尽显本色DV优越之选松下H258GK
顶部

  松下今年少有的新品,配备30GB硬盘的H258GK是时下比较受年轻一族欢迎的机型之一。不低的配置和价格让这款机型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你的预算不高,H258GK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机型。关注他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

[产品型号] 松下 SDR-H258GK ¥5800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www.SmartET.com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QQ:1117608.111760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