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就买特价 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42  晚上三好街

爱可视博爱504

  [参考价格] 2950元/80GB
  [咨询电话] 024-83966621
  [推荐级别]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推荐理由:爱可视系列硬盘MP4的外观上大致相同,这款大容量的博爱504延续了其产品的经典外观设计理念,采用全金属拉丝的外壳,秉承其一贯的精细做工,产品用料十足,“模块”化设计理念更是经济实惠,消费者不必为自己用不到的设置而买单。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图为:爱可视 504

  外观方面,爱可视 504采用的是1600万色4.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精细的显示效果不失大家风范。而且,屏幕部分则采用CGS(连续粒状结晶硅)技术,即使在用户在强光照耀下也不会显得特别刺眼,经过特别处理的屏幕依旧会让你充分享受到视频和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另外,细心的消费者还可以从博爱504背部凸起的防磨损底垫处看出,产品设计相当人性化。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图为:爱可视 504

  功能方面,有工业典范作品之称的爱可视新品504不仅外观更酷、机身更薄、屏幕更大,其产品的兼容性也更强。能够读取移动娱乐播放器所需的全部开放标准格式:如:MP3、WAV、WMA 文件;视频支持MPEG4 ASP (Level 5)、XviD、DivX 4、DivX 5、WMV9格式的文件;图片格式支持上,除了支持JPG、BMP图片格式,更支持PNG图片格式。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图为:爱可视博爱504细节部分

  在播放音频文件时,爱可视 504还内置了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支持专辑封面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在收听MP3时了解专辑的歌手、歌词等其它信息。九宫格式的图片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很快的查询到要找的内容,实用方便。504还外置扬声器,产品可以持续播放15小时音乐或4小时视频。

买就买特价近期市场热销特价MP4导购(4)

图为:爱可视 504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爱可视系列硬盘MP4产品全金属的外壳,整体统一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目前产品正式下调产品售价,近期想要购买硬盘MP4播放器或是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PPO V5
·金星 JXD951
·爱国者视觉王MP-E235
·爱可视博爱504
·博客 英唐A+
·驰能 T7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