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块头大智慧 东芝发布MP4 GigabeatV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18  小熊在线
    文/无极鸟

    东芝公司日前推出一款新的支持移动数字广播接收(wansegu)功能的Gigabeat多媒体播放器,这款播放器的型号为“Gigabeat V41”。据了解,此次上市的“Gigabeat V41”有黑色、香槟色、金色三种色彩,其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1940元人民币。

大块头大智慧东芝发布MP4GigabeatV41

东芝Gigabeat V41 

    Gigabeat V41内置4GB闪存,并首次提供了SD/SDHC扩展槽,最大可以支持8GB SD存储卡。“Gigabeat V41”还可以使用内置的闪存及SD/SDHC卡录制wansegu节目。26万色3.5英寸320×240像素的液晶显示器也使得V41的个头比较大,其外形尺寸为115×75×14.2~23.5mm,重量约168g。

    Gigabeat V41支持WMA/WMA 9 Lossless/MP3/WAV格式音乐文件和WMV视频及JPEG图片文件。“Gigabeat V41”在接收Wansegu移动数字广播时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播放视频文件电池续航时间为13小时,播放音乐文件则为40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