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时代新玩法 爱国者MP5引领大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18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无极鸟

从MP3到MP4,再到目前市场上以爱国者P881为代表的MP5,国内多媒体视频播放器市场在不断地发展中逐渐走向成熟,与此同时,伴随着网络的深入应用,终端消费者对数码产品的选择越来越理智,据调查显示,与网络应用的结合程度成为众多用户判定产品优劣的主要依据,例如爱国者的P881产品,其功能特性恰恰满足了e时代人们的随身娱乐需求,这也正是它目前在市场上广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数码时代新玩法爱国者MP5引领大趋势

的确,因特网的迅猛发展及各种商业模式的推广,使得网络在人们生活工作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各种博客、播客等形式的个性化网络娱乐让许多人极为热衷,尤其是各种网络视频资源的丰富和更新,更是吸引了一大票人群,而MP5的出现,其实正是网络发展的必然,它支持主流网络视频格式、能够播放大部分网络视频,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随时随地欣赏视频的娱乐所需,更重要的是,这种特性将人们与网络的结合更为密切,甚至引用某业内人士的话说便是“MP5的随身娱乐性与网络的娱乐性已融为一体”。

目前,市场上的MP5产品以爱国者P881为典型代表,因为它的热销而引起了广大业内外人士对新的市场需求的关注和研究,爱国者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再一次在播放器领域走在了前列。据了解,基于与网络紧密结合的产品设计原则,P881突破以往播放器的格式限制,能够支持主流的RM和RMVB网络视频格式,更支持目前盛行的FLV播客视频格式,可以更加方便直接的将这些网络视频娱乐转移到手持终端上,无须进行格式转换。而且它还具有DVD直接拷贝播放功能,支持MPEG格式影片,可以让你随时观看积压已久的碟片。

此外,不断升级的P881,还增加了更多人性化功能,4.3英寸高解析度特丽屏,视野感官非常大气,效果细腻逼真,并具有人性化的屏幕显示转换功能,可根据习惯、喜好等自行调整显示比例,进行16∶9与4∶3模式切换,奉送你场场精彩盛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