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0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欧美市场Lexar存储卡一直是高端、专业的代名词,早期Lexar公司推出的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CF卡,有2GB、4GB、8GB三个版本。该卡写入速度高达45MB/S。

  数码相机必备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7)

  该产品采用了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内置最新的“UDMA(Ultra Direct Memory Access)”控制器技术,在搭配同样支持UDMA技术的数码相机或读卡器(如Lexar Professional FireWire 800 Reader)时,能达到300倍速的超高速率,即以每秒45 MB的最低持续写入速度,将数码相机缓存中的照片写入闪存,与雷克沙前代顶级的133X CF卡相比,其效能提升幅度达到惊人的125%之多。

  数码相机必备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7)

  和Lexar 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同时发售的当然还有专业读卡器,它能充分体现300×的速度优势,图上这是单槽(Professional UDMA FireWire800 Reader)火线读卡器。它是1394接口,能够发挥到400Mbps以上的读写速度。

  数码相机必备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7)

  Lexar 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 4GB实际容量

  此外,Lexar 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还附带了功能丰富的软件,包括专业的图片恢复工具Lexar Image Rescue 3、Core公司最新的图像编辑软件Paint Shop Pro X。用户在购卡后,这些软件可以按产品说明,到Lexar指定网址下载或申请使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可以到市场看看。

  Lexar 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4GB)

  [参考价格] 10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存储卡选购技巧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2)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3)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4)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5)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6)
·数码相机必备 存储卡选购技巧及推荐(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