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过境迁 两千以内超值防抖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6:4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防抖广角!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FX30是松下经典广角卡片机FX01的第三代改进型,强调整机的轻量化,重新设计了镜头,使得机身厚度显著降低,改动相对FX07要大很多。

时过境迁两千以内超值防抖相机推荐(7)

松下 FX30

  FX30和FX07一样,仍然采用1/2.5英寸700万像素CCD,不过28-102mm焦距的3.6倍光学变焦莱卡镜头已经经过重新的设计,由于使用新型非球面镜,保持光学指标不变的前提下,镜头单元实现小型化,最直观的进步是机身薄了2.2mm。至于技术卖点,FX30依旧保持了28mm广角;智能ISO控制,感光度为ISO 80—1250,最高可扩展至ISO3200,配合OIS光学防抖系统实现双重防抖,它还保留了松下16:9模式短片录制的特色功能。

  产品点评:从FX01开始,松下极有远见的把广角镜头引进当时还主要依靠外观衡量优劣的卡片机市场,辅以光学防抖技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是在FX30之前的松下卡片机,严格意义上说身材是“超标”的,这也是FX系列的一大硬伤。作为接替FX07位置的产品,FX30的性能并没有提升,不过仅仅做到“瘦身”一项就已经足够引起市场的共鸣。更何况OIS光学防抖和更加科学的智能ISO控制带给它不俗的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力犹在!索尼T20
·入门学习机!佳能A570 IS
·男士卡片!尼康S500
·光学防抖小炮!柯达Z612
·便携多面手!理光R5
·防抖广角!松下FX30
·防抖亦防水!奥林巴斯μ7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