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CD防抖硬盘DV 松下H258GK仅售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1: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米

    北京行情 现今数码摄像机市场上,硬盘式摄像机以其海量存储能力、小巧玲珑的体积、方便快捷的后期处理以及不断进步的拍摄品质在摄像机市场中独占鳌头,成为大家的首选。松下SDR-H258GK就是这样一款采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并带有现在相当普及的SD闪存卡的扩展功能,如果家里有多余SD卡的,可有用武之地啦。目前报价仅为5800元,值得参考选购。

3CCD防抖硬盘DV松下H258GK仅售5800元
 
正面

  这款松下H258GK配置上采用了松下独创的光学画面稳定器(O.I.S.)和徕卡Dicomar镜头。配备3片1/6英寸、单片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10倍光学变焦镜头。 屏幕则采用了2.7 英寸12.3万像素宽屏LCD,内置30GB大容量硬盘。另外水晶引擎是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而纯彩色引擎则与高倍变焦相机所采用的几乎相同,每一款图像处理引擎都能实现高画质所需要的卓越的色彩还原。

3CCD防抖硬盘DV松下H258GK仅售5800元
 
打开液晶屏

  松下H258GK存储上还支持SD/SDHC记忆卡,无需驱动装置,还可确保极高的稳定性。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去自动停止摄像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硬盘的空间。

3CCD防抖硬盘DV松下H258GK仅售5800元
 
背面

  单CCD相比,由于3CCD系统分别用三个CCD转换红、绿、蓝信号,拍摄出来的图像从色彩还原上要比单CCD自然,亮度及清晰度也更好些。同时H258GK采用了光学防抖,在一定程度上除了可以减轻手抖影响,同时也稳定的DV快门速度,对弱光拍摄更有不小的增益。特别是采用30G硬盘存储,不仅存储容量上有保证,而且采编更容易。性价比表现相当不错。

参考价格:580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