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小巧 三星VP-X210L仅售4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0: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北京行情 三星在推出世界级轻小DV-X110L之后,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顺理成章,三星又趁机推出了第二款轻便机VP-X210L。而且该机已很快来到北京市场,上市价格也并不高,对于中端DV消费者非常具有诱惑力。目前报价仅为4200元,值得参考选购。

轻薄小巧三星VP-X210L仅售4200元
 
正面

  这款三星VP-X210L延续DV X110L小巧的外形,整机只比一张普通银联卡稍大一些。不论整机轮廓或是按键位都与手型配合得都很好,与手机相差无几,其2.0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中规中矩地位于机身左侧,可实现270度翻转,这使其在比较刁难的角度上获得不错的取景效果。

轻薄小巧三星VP-X210L仅售4200元
 
顶部

  功能上,这款三星VP-X210L还将DV(MPEG4格式动态影像)、DC、MP3、移动硬盘、录音笔、摄像头等6种功能集成在一个小小的机身中。三星VP-X210L在技术上延续了3C设计原则,不仅融合了6种功能,还配置了80万像素CCD传感器,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可拍摄分辨率达720×576(25fps)的动态影像、分辨率达800×600的静态影像、1GB大容量内置闪存以及操控简单、电力持久、集6种功能于一身等特质,使其响当当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与传统摄像机一般采用录像带存储视频信号不同,三星使用内置闪存作为记录介质,可以使拍摄、播放和编辑变得更简单、方便。

轻薄小巧三星VP-X210L仅售4200元
 
底部

  三星VP-X210L配备了2合1 记忆卡插槽,兼容SD与MMC卡(X110L兼容的是MS和MS Pro),扩充了存储的容量,使得拍摄起来更加轻松。该机采用USB2.0端口,能够以比USB1.1快40倍的速度将闪存或记忆卡中的图片和影像高速传输到电脑中。此外,电池容量也从X110L的900毫安提升到了1200毫安!与X110L一样,这款X210L也随机赠送一个具有32万像素CMOS感光扩展摄像头。扩展摄像头依靠两节7号碱性电池供电,通过数据线与主机相连,它不仅扩展了三星VP-X210L的拍摄性能,更然使用者在拍摄过程中更加随心所欲。

参考价格:420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