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买对的先看贵的 消费类旗舰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0:4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3599元

  理光GX100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除去专业人士购作备机外,更有很多摄影发烧友以及理光的忠实支持者加入到GX100的行列中来。在经过几个月持续热销至断货的轮回中,理光数码除购机送马里奥公仔外,前些时候还会为购买GX100的消费者赠送价值200元的皮包。(不知道现在送不送了)理光GX100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的厚爱,应源于其自身独到之处,使其在众多同档次同价位产品中鹤立鸡群。像素的不断攀升让数码相机不断的更新换代,目前千万像素已是人们选购DC时的一个着眼点了,GX100使用了1001万像素1/1.75英寸CCD,与此同时附带了时下十分流行的CCD位移防抖功能。24mm~72mm的三倍光学变焦镜头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色,光圈F2.5~4.4,由于这种配置,让GX100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适合风景拍摄的单镜头大广角便携小型专业机。7组11枚高折射、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有效地抑止图像边缘失真、色差等问题。

要买对的先看贵的消费类旗舰相机导购(6)
正面

  GX100共计12级光圈设置,七叶片快门与12级光圈调节配合可以达到极为精确的曝光效果,从微距方面控制背景虚化到全晰风景照拍摄,GX100都能游刃有余。铝镁合金的机身厚度仅为25cm,这在同类产品中是绝对轻薄的。使它随身便携性大大提升,在便携产品中能够有这种准专业素质的数码相机可是屈指可数的。续航能力方面理光DC一直有很大优势,这款GX100可使用锂电池、AAA型电池和交流充电器供电。在使用标配原装锂电池,最佳图片精度、偶尔开闪灯的前提下,GX100可以拍摄380余张照片。多重供电方式和超强的续航能力让它成为了很多人随身携带的拍摄利器。

要买对的先看贵的消费类旗舰相机导购(6)
背面

  很多人看重这款相机的原因在于这款产品优秀的扩展性能,19mm的广角外接镜头能够让更多人花更少的钱享受超广角带来的乐趣,而妙趣横生的直角取景器可以通过热靴连接GX100,从而实现立式90度垂直取景。在室外光线过于充足的情况下,通常在液晶屏上取景和观看回放时,会受到强光线影响,而一些反射式LCD往往效果不甚理想,这时使用GX100的外接取景器即可轻松解决这种外部强光干扰,通过取景器观看正确的取景和曝光结果。很多人选购单反的一个主要原因便是TTL取景,它的取景方式可以较为真实的再现原景。而GX100这款外置取景器与其相比毫不逊色,该取景器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可向上仰起90度,从而达到垂直取景的目的。取景时就好像使用禄莱双反相机的感觉一般。

要买对的先看贵的消费类旗舰相机导购(6)
 
顶部

  拥有个性化的取景器和24mm单镜广角,更可外接19mm大魄力超广角,理光GX100将各种优势集于一身,经过一段时间磨合,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款便携级的专业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 言
·佳能 G9
·富士 S9600
·松下 LX2
·尼康 P5100
·理光 GX100
·奥林巴斯 SP560
·索尼 H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