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航天天合GPS参与嫦娥一号探月签名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02  天极yesky
佚名 

  1969年7月10日美国航天员阿姆斯特朗从“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舱走出的那一刹那,人类第一次将足迹印在了仰望了无数次那遥不可及的月球之上,第一次用身体去感受上百亿年来孕育持续生命的宇宙的浩渺与伟大。38年后的今天,中国“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发射在即,继人造地球卫星、载人航天之后,中国人做好了再次挑战太空的准备。这个酝酿了整整十年的探月计划将揭开月球的神秘面纱。“嫦娥舒广袖,将迎故乡客。”寂寞的嫦娥在清冷的广寒宫守望故国五千年,终于盼来了家乡的访客。不难预见,这一伟大工程的实施是中国航天事业向前迈进的又一深刻的一步,每一个热情的中国人都应该为祝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到来而行动起来。

  由长征

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关键技术以及相关产品设计的军转民公司,因为自身与航天事业的密切联系,在RF射频技术、地图数据压缩、引擎平台开发和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的核心算法等卫星导航关键技术方面拥有完全具有自主的
知识产权
,具备一般民用GPS厂商所没有的技术优势。并且它以长征火箭的成功经验为依托,将丰富的航天技术应用到产品的设计中,坚持以导航为先的理念,产品经过数千次的反复试验以求在GPS定位速度、精确度等导航性能方面的高超保障。

购航天天合GPS参与嫦娥一号探月签名行动

  采用了军用技术的航天天合GPS产品,在技术的规范方面从产品的精度到形态都要远远高于一般的民用GPS产品。以“航天品质,导航中国”为宣传口号的航天天合,坚持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精神应用到民用GPS产品当中,使国内用户体验在独有的航天高端技术的应用下,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和乐趣。

购航天天合GPS参与嫦娥一号探月签名行动

  在中国航天历史中重要时刻的到来之际,作为一个富于热情的民族企业,为了全力支持中国的航天事业,航天天合积极地行动起来,准备于10月20/21/24/25号四天举办“购航天天合导航,参与万人签名支持‘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发射”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届时将向消费者推广旗下四款具备航天军工品质保证的专业GPS导航产品——玲珑精巧的风云100、导航精准的风云400、娱乐随身的航睿2500以及人性化设计的航睿2600,四款产品不仅在技术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内置的正版电子地图,充分保证用户的使用权益,使用户放心导航,而且各自特色鲜明,对正在考虑选购GPS产品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可错失的良机。而且,为了表示对选购航天天合产品的用户的感谢,天合公司还特意制作了一批精致的限量版航模,希望在“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发射之际向用户普及航天知识,同时留以纪念之用,精彩不可错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