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你实现创作灵感 尼康P5100/P50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5:30  天极yesky
夜弦 

  全球领先的相机厂商尼康公司十分荣幸地宣布,代表着尼康全新数码技术的消费级数码相机——COOLPIX P5100、P50已于10月在国内全面上市。今年8月底,尼康公司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秋季发布会,在发布的一系列新产品中,COOLPIX P系列数码相机作为消费级数码相机中的“准专业”代表,可说是尼康今年秋季的消费级产品主力军。目前,该系列已快速全线上市,尼康全面反攻消费级数码相机市场的号角全面吹响。

助你实现创作灵感尼康P5100/P50震撼上市

  以近百年丰厚基础 全力开拓消费级产品领域

  以精密仪器、光学技术起家的尼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专业研发与技术创新,也正是在“信赖与创造”的企业文化引领下,尼康才能在相机历史的滚滚潮流中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导地位。今年恰逢尼康成立90周年,尼康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近百年的丰富经验,将全新的EXPEED影像处理概念、VR光学镜头位移减震系统等高、精、尖端技术产品引入国内,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同步的高科技、高品质

数码相机产品,支持并积极推动中国影像文化事业的发展。

  在保持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领先地位的同时,尼康近年来积极大力开拓消费级产品领域,为此注入大量资源,在短时间内不断更新、扩充COOLPIX的系列产品线。此次上市的P5100就是今年春季发布的P5000的升级版,P50则是首次全新推出。相信这2款新品定会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数码相机时提供更多的选择,带来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全新数码摄影体验。

  注重创造性的多功能代表 尼康COOLPIX P系列

  源于英文“Performance”。该系列定位于消费级数码相机中的影像创作类型,相比较其它同级别数码相机而言,更注重性能、高品质成像以及强大的手动拍摄功能所带来的摄影乐趣体验。优越的影像品质、强大的相机功能帮助您发挥无限摄影创意。非常适合热衷于摄影,喜欢拍摄不同题材并对相机品质、性能要求比较高的用户。

  COOLPIX P系列产品简介:

  ◆ COOLPIX P5100

助你实现创作灵感尼康P5100/P50震撼上市

  1)1,210万有效像素

  2)3.5倍光学变焦

  3)2.5英寸LCD显示屏

  4)镜头位移减震

  5)ISO 3200高感光度 只适用于影像大小5M(2592×1944) 或更小尺寸

  特点:提供P/A/S/M曝光模式;可使用外置闪光灯及转换镜头。

  COOLPIX P5100是P5000的升级版,在COOLPIX产品线中属旗舰机型。内置优秀的图像处理引擎,更易呈现细腻的画面和精细的色调,将P系列机型的性能优势推向新的高峰。此外,它还采用1/1.72英寸、有效像素为1,210万的图像传感器,配备 3.5 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以及VR镜头位移减震系统,快速捕捉精彩的拍摄瞬间,呈现完美的影像品质。

  ◆ COOLPIX P50

助你实现创作灵感尼康P5100/P50震撼上市

  1)810万有效像素

  2)3.6倍光学变焦

  3)2.4英寸LCD显示屏

  4)VR电子减震

  5)ISO 2000

  特点:提供P /M曝光模式;可使用外置闪光灯及转换镜头。

  P50是尼康全新推出的一款机型,同样注重拍摄性能,继承了P系列机型所具有的将先进的功能与传统相机相结合的风格特点,技术规格略低于P5100。采用的是1/2.5英寸、810 万有效像素的图像传感器,配备电子VR减震系统,2.4英寸液晶显示屏。虽然P50技术规格不如P5100那么强大,但是简易、便捷的操作,同样也可以带来准专业级的拍摄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