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43  天极yesky

  在视频功能方面,三星P2支持播放WMA、AVI、RM、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视频播放速度达到了30帧/秒,视频播放效果十分清晰,色彩过度自然,可以给用户带来影院极的视觉冲击。如果用户还想观看其他格式的视频,可以通过随机赠送的SMS软件进行格式转换。三星P2还可以支持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图片显示效果清晰,画质十分细腻。

触控MP4新境界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三星P2

触控MP4新境界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三星P2

触控MP4新境界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三星P2

  P2可播放WMV,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也可通过三星SMS软件方便将MPEG4(DivX, XviD编码),AVI ,RM等多种视频转换为.svi格式来播放。同时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TXT格式的文本文档,可同时显示11行文字,字迹显示效果清晰,便于用户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2)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3)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4)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5)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7)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