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43  天极yesky

  谈到产品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就是拆开包装盒,将实物拿出一睹为快。三星作为国际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导者,在产品的形象包装上也功力深厚,外包装采用了波普艺术风味的花纹与图案,看上去就让人觉得清新宜人,这样充满盎然意趣的包装设计真不是能随便想出来的,可见三星在此领域的研究功底了。并且在好看之外,还兼顾了功能实用性,MP3附带的耳塞恰好布置在机器的两侧,不用打开包装盒,便能了然入眼。

触控MP4新境界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2)

三星P2

触控MP4新境界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2)

三星P2

  谈到具体的产品外观,三星P2提供酒红、黑、白三种颜色的机型可供选择,我们今天测试的是黑色型号。产品采用了超薄设计,机身仅厚9.9mm,整体外形尺寸为100×52×9.9mm,重约86g,卡片式的机身便于随身携带。机身通体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外壳表面经过高级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坚固度与质感度得到了很好的统一。唯一的不足就是在使用后较易留下指纹痕迹,因此为其配备一个保护套是很有必要的。就总体来说,这样的工业设计,相信是目前MP3产品中的一流水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2)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3)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4)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5)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6)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7)
·触控MP4新境界 三星旗舰P2全接触深评(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