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exar一卡多用,图像音乐视频的最佳载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41  天极yesky
木叶 

  今天的我们正处于一个科技全方位的时代,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图像、音乐、视频、游戏……一个也不能少,已经深深嵌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之中,而有效保存这些内容也就成了重中之重。说到存储,目前在市场上的闪存产品中,比起其他闪存卡而言,SD卡以小巧、价格平民化、一卡多用等鲜明特点,呈现着强大的生命力,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下面我们就以美国著名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旗下的Platinum II (白金二代)SD卡为例,了解一下的SD卡的功能。

Lexar一卡多用,图像音乐视频的最佳载体

  SD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尺寸为32mm×24mm×2.1mm,大小犹如一张邮票,重量约为2克,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美国著名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旗下的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卡就有力显示了SD卡的各项功能。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卡是充分支持高速摄影、全速视频拍摄的高速海量存储卡,并且可以用于其它数码设备中。它具备最低9 MB每秒(60X)的持续写入速度,目前市场上提供512M、1GB、2GB三种容量选择。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卡支持数码相机在连拍模式下连续拍摄大量照片,并且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发挥视频摄制的功能,是普通数码相机拍摄视频的最佳拍档。拥有这样一张高速度、大容量的SD卡,也就意味着永远可以捕捉到每一个完美瞬间。

Lexar一卡多用,图像音乐视频的最佳载体

  Lexar 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卡丰富的多功能性,使它成为保存精美照片、动听音乐和精彩视频的最佳载体,为用户尽情高速拍摄海量照片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内置的防擦除开关,如果用户将此开关设置在锁定位置,数码设备将不能向卡中写入或擦除数据,从而避免了误删除和意外覆盖等操作的危险,提高了存储安全。

  此外,Lexar(雷克沙)还为用户着力打造一站式存储的完美服务。为了让用户轻松获得后期创作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Lexar Platinum II(白金二代)存储卡随卡附赠了Lexar Image Rescue 3.0图像恢复软件和Corel Snapfire Plus SE图像编辑软件两款超值软件。软件均可在购买存储卡之后,通过免费下载的方式获得。该款卡在售价上也相当有竞争力,并享有终生质保的承诺!

Lexar一卡多用,图像音乐视频的最佳载体

  需要提出的是,虽然目前SD卡升级为SD 2.0的系统规范后,出现SDHC(“High Capacity SD Memory Card”的缩写,即符合SD2.0系统规范,且容量大于2GB小于等于32GB的SD卡)卡,但两者并不互相兼容。目前而言,2GB的SD卡,已经能够满足基本的家用存储需求了。所以业内人士建议,如果不是确实需要更高容量的存储,眼下SD卡无论在功能或者是价格上都仍是人们的购买首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