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便宜没好货 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03  天极yesky

  日立 DZ-GX5060SW

  虽然目前光盘摄像机市场以索尼的产品最受欢迎,但最早涉及光盘技术领域的生产商却是日立。由于缺乏市场宣传,不少消费者对日立地印象仍然停留在传统家电制造商,而日立作为一个数码产品厂商,旗下产品也绝非泛泛之辈。

  谁说便宜没好货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5)

日立 DZ-GX5060SW

  GX5060SW配备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DZ-GX5060SW的静动态有效像素都在41万,多层镀膜的非球面镜头支持30倍光学变焦且搭配ESI防抖技术,通过多层镀膜的非球面镜头,景物的色彩能够得到最真实的还原,即便在使用30倍光学变焦的时候,景物线条也不会扭曲。12万像素的

液晶屏尺寸为2.7英寸,有趣的是,GX5060SW的取景器像素达到20万。其他特色功能包括12个格画面预览迅捷模式和1秒快速启动。

  谁说便宜没好货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5)

日立 DZ-GX5060SW

  63×91×132mm,420克的机身还算轻巧。目前售价大概是2990元,前段时间的日立促销活动中,赠送可观赠品的GX5060SW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产品型号:日立 DZ-GX5060SW

  产品亮点:性价比较高的入门机型、电子防抖、30倍光学变焦镜头

  参考价格:2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 DCR-HC28E
·佳能 MD140
·三星 VP-D375Wi
·松下 NV-GS26GK
·日立 DZ-GX5060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