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便宜没好货 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03  天极yesky

  三星 VP-D375Wi

  到目前为止,三星的产品仍然定位在入门低端时尚消费机型,而且都是光盘和磁带DV为主,即便近期上市的闪存机型,在拍摄功能方面似乎也没有较大的突破,一起看看磁带机型D375Wi。

  谁说便宜没好货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3)

三星 VP-D375Wi

  采用常见的1/6英寸80万总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没有采用施奈德镜头,让人有点失望,取而代之的三星镜头支持34倍光学变焦并搭配电子防抖系统。虽然支持800×600分辨率的静态照片拍摄,但图像质量比较难令人满意,图片除了整体色调较暗之外,还存在缺乏层次和锯齿的问题。不过2.7英寸11.2万像素LCD支持16:9模式,这一点还是比较能让人欣慰的。55×94×119 mm,340克的机身沿袭了三星产品一贯的轻巧风格。

  谁说便宜没好货两千元高性价比DV全接触(3)

三星 VP-D375Wi

  D375Wi虽然具备不少功能,不过具体效果就有点差强人意。整体说来,2250元的上市价格的D375Wi还是值得众多学生用户考虑的一款机型。

  产品型号:三星 VP-D375Wi

  产品亮点:高光学变焦,机身薄小、数码影像稳定器、34倍光学变焦镜头

  参考价格:2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DCR-HC28E
·佳能 MD140
·三星 VP-D375Wi
·松下 NV-GS26GK
·日立 DZ-GX5060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