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传递亲情 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容量:2GB 参考价:550元

  这款魅族M6的升级版较M6外形尺寸都有缩小,机身厚度变薄,重量变轻为48g。配备2.41英寸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RGB),共设100级亮度调节。可以播放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浏览BMP、JPG、GIF等格式的图片,阅读TXT格式电子书。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4)

魅族miniplayer SL

  魅族miniplayer SL版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频,同时也兼容MP3、WMA、WMAlossless、OGG、WAV等格式的音乐,信噪比≥90dB,失真度<0.3%。具备76Mhz~108Mhz的FM收音功能,可以预存50个电台。内置麦克风可供录音。魅族miniplayer SL版内置游戏、时钟、计算器、

日历。通过USB 2.0接口充电,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5小时视频。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4)

魅族miniplayer SL

  M6曾经风光无限,这款升级版当然也不会差,个方面都还不错,价格也不贵,也是消费者的一个不错选择。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4)

魅族miniplayer SL版(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PC接口类型 USB2.0高速数据传输
支持音乐格式 APE/FLAC/WMA/OGG/WAV/MP3(VBR)
视频格式 Xvid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3%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FM频率范围:76MHz - 108MHz,FM预存电台数:最多50个
图片浏览 BMP/JPG/GIF
播放时间 26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2.4寸QVGA屏幕,分辨率320*240(RGB)
重量 48.000g
产品尺寸 78×46.5×7.3mm

  魅族 miniplayer SL版(2GB)

  [参考价格] 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畅PA20
·三星YP-P2
·iriver Mplayer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台电T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