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传递亲情 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YP-P2 容量:2GB 参考价:1299元

  三星最新推出的MP3播放器YP-P2采用独特的EmoTure用户界面,设置选项丰富而实用,提升了操作感。运用蓝牙2.0技术,实现了无线传输以及设备之间的资源共享。YP-P2可以使用蓝牙耳机聆听音乐、转接手机来电。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2)

三星YP-P2

  三星YP-P2配备3.0英寸16:9宽屏幕,分辨率为480×272像素(WQVGA),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WMV9、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具备FM收音功能,标配EP-370耳机,P2播放音乐时可开启DNSe 2.0数字自然声场音效。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2)

三星YP-P2

  三星YP-P2有黑、白和酒红等颜色外观可选,机身体积为100×54×10mm,重85g。使用锂离子电池,可以连续播放视频5小时、音乐35小时。带有FM收音、时钟、TXT格式文本阅读、JPG格式图片浏览、MIC语音录音功能和睡眠定时自动关机功能。

  P2具备蓝牙2.0无线传输、16:9宽幅触摸屏、EmoTure用户界面等新元素。因此,P2不仅仅是外观更时尚,其内在的升级更加吸引人。

音乐传递亲情喜庆重阳热门MP3大推荐(2)

三星YP-P2(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TFT彩屏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DNSe2.0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OGG/SVI/WMV
视频格式 MPEG-4/WMV
FM调频功能
电子书阅读 TXT
图片浏览 JPEG
其他功能特点 内置2GB、4GB或8GB的闪存存储空间,视频续航5小时,支持蓝牙2.0,支持闹钟功能
播放时间 35小时
屏幕面板 3.0英寸TFT彩屏,屏幕分辨率 480×272像素
颜色 黑/酒红/白
重量 86.000g
产品尺寸 100×52×9.9mm

  三星 YP-P2(2GB)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畅PA20
·三星YP-P2
·iriver Mplayer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台电T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