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就买最成熟型号 高性价比热门DC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2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μ760是一款有7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款相机一样拥有μ系列防生活用水的独特外形设计,可以放心的在雨天户外拍摄。笔者今日走访市场获悉,这款主流配置的数码相机目前售价为1830元。

买就买最成熟型号高性价比热门DC大推荐(4)

奥林巴斯μ760

  奥林巴斯μ760配有ccd移动防抖功能,只要轻轻的一按快门就可以呈现出专业的照片。另外奥林巴斯μ760是一款全天候的数码相机,最突出的放生活用水功能可以方便您在阴雨天的户外尽情的拍摄和创作,根本就不必担心感光元器件会被雨水淋到而损坏。LCD液晶屏也扩展到了23万象素,使回放图像更加逼真。

买就买最成熟型号高性价比热门DC大推荐(4)

奥林巴斯μ760

  奥林巴斯μ760采用一块1/2.3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F3.4-F5.7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2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μ760机身重量约120克,外型尺寸是:99 x 54 x 24.4 mm。

  在参数配置上来看,奥林巴斯μ760是一款可以说很一般的主流数码相机,但是现在不到两千元的价位却很对得起这台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通用 E850
·佳能 A570 IS
· 索尼 T20
·奥林巴斯 μ760
·富士 F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