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钱就买最贵的 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5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最贵的消费DC

    松下最贵的一款消费DC是LX2,这款DC无疑是松下粉丝们的最爱,但是过高的售价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现在LX2已经跌到了3500元水平,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价格的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水货产品,觉得行货太贵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有钱就买最贵的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LX2旁轴式的外观设计具有浓浓的徕卡风格,专业感十足却又不乏美观

    松下LX2作为LX1的升级版本,LX2在保留了LX1原有的16:9拍摄、28mm广角及光学防抖等特性的基础上,将分辨率提升到了1000万。并且LX2的徕卡镜头具备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与同门高端长焦机型一样,LX2在使用低分辨率的时候,就可以达到更大的变焦比——比如使用500万像素模式下,光学变焦可升级到5.5X。

有钱就买最贵的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有钱就买最贵的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银色版的LX2别有一番风味,LX2采用的2.8英寸20.7万像素的LCD屏幕

    LX2最大的特点就是16:9宽幅面的CCD和宽屏LCD采用,再加上28mm的广角,“三宽”特性溶为一体尤其为风景照片的拍摄提供了极好的支持,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不过LX2的噪点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ISO 400以上噪点非常明显,这一点比较让人郁闷。

有钱就买最贵的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松下LX2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6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12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60-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高感光度模式)
液晶屏尺寸 2.8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锂电池
颜色 黑色、银色
体积 106×56×26mm
重量 187g

    LX2优秀的成像质量是有口皆碑的,纯正的徕卡镜头使用让这款DC充满了贵族气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LX2对噪点的控制依然乏力,ISO 400以上产生的噪点就已经非常明显,购买LX2的朋友需多从这方面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好相机依然不便宜
·最顶级的消费旗舰
·索尼最贵的消费DC
·尼康最贵的消费DC
·三星最贵的消费DC
·富士最贵的消费DC
·奥林巴斯最贵的消费DC
·有钱就买最贵的 点评各品牌顶级消费类DC(8)
·柯达最贵的消费DC
·卡西欧最贵的消费DC
·理光最贵的消费D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