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时尚 纽曼M521热销1GB仅售2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纽曼M521上市一段时间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小巧的身躯非常方便用户操作。今天,此款产品1GB的容量售价仅为24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各纽曼专柜看看。

  纽曼M521机身尺寸为76.5×42×9.5mm,体重43.5g,小巧的身躯方便携带。机身四角曲线圆滑,正面黑色以彰显时尚之美。1.5英寸6.5万真彩液晶屏,内置Rockchip2602A芯片方案,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涵盖3D环绕立体声、重低音、自定义EQ等八种震撼音效,同时支持AVI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


简约时尚纽曼M521热销1GB仅售249元

图为:纽曼M521

简约时尚纽曼M521热销1GB仅售249元  简约时尚纽曼M521热销1GB仅售249元

图为:纽曼M521

    此外,M521内置锂离子电池,采用USB2.0传输接口,支持固件升级,影音播放、图片浏览、数码录音等时下流行的众多功能。

  编辑点评:M521—M我爱你,在MP3回归音质的时代,纽曼推出了此款代表性的产品,M521外形小巧,功能全面,价格合理,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非常适合女生选用。

纽曼 音影王M521
[参考报价] 1GB/249元
[销售地址] 中关村卖场各大纽曼专卖柜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