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道天下 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1:08  eNet硅谷动力

  爱国者 MV5910

  容量:2G 参考价格:1699元

  爱国者MV5910机身通体采用塑料材质打造而成,外壳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细腻光滑的手感令人爱不释手。机身的前后面板均喷涂着小熊维尼这部卡通中的卡通形象,充满了童话色彩,机身背部的HELLO字样更是为其增添了生气,使其看起来活力十足。爱国者MV5910整体外形 尺寸为112×70×14.6mm,重约50g,超轻超薄的机身使其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4)
 
整体外观

  爱国者MV5910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点阵,画面十分清晰,色彩丰富,真实感很强,可以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在屏幕的右侧分布着一个塑料材质的五维导航键,按键以小熊维尼的头部为设计原形,可爱极了,手感非常舒适,灵敏度很高,操作起来十分轻松。其他功能键分布在机身的顶部,采用金属材质制成,按键弹性一般,操作起来略感生硬。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4)
 
操作界面特写

  在视频功能方面,爱国者MV5910支持播放DAT、VOB、AVI、ASF、WMV9、RM和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其中ASF、VOB、DAT、AVI格式的视频播放速度可达30帧/秒,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速度为24帧/秒,WMV9格式的视频播放速度为24帧/秒,在饼饼试用后发现,这几种格式的视频在播放过程中都很流畅,不过视频画面的清晰度比较一般,色彩过度比较自然,未发现丢帧、拖影等现象。它还支持视频输出功能,用户可以通过AV线将主机与电视机相连,从而将主机中的电影与大家一同分享。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4)
 
视频画面特写

  爱国者MV5910支持浏览JEPG、BMP、GIF和PNG格式的图片。支持图片的放大、缩小、旋转、全屏模式浏览、幻灯片模式浏览,以及缩略图模式浏览,功能非常丰富,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还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TXT格式的文本文档,用户可以设置字体的大小,支持自动翻页功能和电子书签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从断点处继续阅读,实用性很强。其支持多重任务处理模式,用户在收听音乐的同时还可以阅读电子书或者浏览图片。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4)
 
耳机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爱国者MV5910支持录和放两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随机提供多种播放模式,以及标准、爵士、摇滚、古典、流行5种音效模式,支持歌词同步功能,用户在使用上倍感方便。在录音功能方面,爱国者MV5910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效果十分清晰,可以有效的降低周围环境的噪音。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其他方面,爱国者MV5910机身内置1500mAh锂电池,支持连续播放视频约3到4小时,音频文件约12到16小时 。其最大可支持2GB容量的TF存储卡,用户在日后可以对其进行增容。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朗恩M18
·iAUDIO D2
·爱国者 MV5910
·索尼A806
·OPPO A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