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道天下 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1:08  eNet硅谷动力

  iAUDIO D2

  容量2G 参考价格:1599元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3)
 
整体外观

  爱欧迪D2并没有采取时下流行的金属外壳,而是一如既往的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的外壳。塑料材质的优点也很明显,一方面,塑料材质的外壳更加轻便,在携带上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塑料材质的光感和质感都没有金属材质那样的强烈,因此如果有划痕的话不会太明显,不会影响美观。它的外形尺寸为78×55.4×16.6mm,重91g,不会给用户带来携带上的问题。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3)
 
屏幕特写

  它采用了一块2.5英寸1600万色的QVGA 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点阵,画面真实感非常强,色彩过度十分自然。爱欧迪 D2的屏幕支持触摸屏操控,用户可以用手指或者随机赠送的触摸笔才操作,十分简单,容易上手。它的按键分布在机身的顶部,按键手感清脆,灵敏度高,在操作上毫不费力。

  在视频性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播放基于MPEG-4压缩标准XviD编码的AVI格式和WMV9编码的WMV格式视频文件,播放速度可达30帧/秒,画面清晰流畅,色彩丰富,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用户还可以使用软件将其他格式的视频进行转换后再播放,转换速度比较快。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可以进行幻灯片播放,还可以将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支持旋转图片以及放大缩小图片,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子相册,与朋友们分享。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TXT格式的文本问档,支持书签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找到上一次翻阅的记号,以便继续阅读,文档的字体和大小也可以进行改变,用户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3)
 
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OGG、WMA、FLAC、WAV和APE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其中APE格式的文件属于无损压缩音频格式,用户可以利用软件将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压缩成APE格式的音频文件。APE格式的文件要比WAV格式的文件小一半多,既节省了空间,又解决了由于文件大导致传输速度慢的问题。提供Normal,Rock,Pop,Jazz,Classic,Vocal,User七种音效模式,以及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等高级音效设置,机身内置享誉全球的BBE Sound音场,极大地减少了声音还原的失真现象,音效十分震撼。在FM功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接收76MHz~108MHz和87.5MHz~108MHz频段的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和手动搜台,方便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LINE-IN录音,录音效果十分清晰洪亮。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3)
 
SD/MMC卡插槽

  其他方面,爱欧迪D2机身内置充电锂电池,充电时间约为3.5小时,可支持连续播放约52个小时,非常强大。它支持SD/MMC卡,方便用户以后对其扩展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朗恩M18
·iAUDIO D2
·爱国者 MV5910
·索尼A806
·OPPO A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