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道天下 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1:08  eNet硅谷动力

  朗恩M18

  容量:2G 参考价格:1599元+1元送1G SD卡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2)
 
整体外观

  相比常见的闪存MP4播放器,朗恩M18的体型略大一些。整体外形尺寸为108×72×16.6mm,重约160g,手感偏重,但是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携带。机身前后面板均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四角经过弧度处理,倍显圆润之感,极具时尚气息,令人过目难忘,唯一的不足就是用户在使用后容易留下指纹痕迹,需要经常擦拭。机身前后面板由一圈橙色的塑料面板相连,使其看上去活力十足。

  朗恩M18采用了一块4.0英寸16:9,1670万色的TFT-LCD液晶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机身前面板,可以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272点阵,清晰度非常高,色彩丰富鲜艳,真实感很强。它的按键分布在机身的顶部及右侧,按键由塑料材质制成,手感清脆舒适,灵敏度高,设计合理,即使手型较大的朋友也可以轻松操作。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2)
 
屏幕特写

  在视频功能方面,朗恩M18支持播放AVI、WMA9、ASF格式的视频文件,视频分辨率达720×480点阵,播放速度达30帧/秒,画面清晰流畅,色彩还原准确,可以轻松实现DVD画质的播放效果,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用户过足眼瘾。它还支持视频输出和视频录制功能,用户只需通过一根AV数据线将主机与电视机相连,就可以将主机中存储的视频通过视频播放出来,与大家分享。或者录制喜欢的电视节目,操作起来十分简便。

  朗恩M18支持浏览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点阵,JPEG、GIF、BMP等格式的图片,支持图片放大、缩小、旋转等功能,可以选择缩略图或幻灯片模式浏览,用户还可以为其设置背景音乐,功能十分人性化。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容量在4.5MB以下TXT格式的文本文档。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2)
 
机身右侧按键及扬声器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朗恩M18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多种音效模式及播放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风格的音乐任意调节。在FM功能方面,朗恩M18支持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手动搜台和自动搜台功能,可预设10个频道,便于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效果十分清晰,可以有效的降低周围环境的噪音,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MP3格式的音频文件。

王道天下高品质高性价闪存MP4全推荐(2)
 
耳机


  其他方面,朗恩M18机身内置2000mAh锂电池,支持长时间的音视频连续播放。支持自动关机和自动屏保功能,十分省电。支持最大容量为4GB的SD/MMC存储卡及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商家报价:1GB/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朗恩M18
·iAUDIO D2
·爱国者 MV5910
·索尼A806
·OPPO A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