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3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8500元

  索尼α700机身最醒目的要数随处可见的橙色α标识,橙色在空气中的穿透力仅次于红色,而色感较红色更暖,能给人有壮严、尊贵、神秘等感觉。历史上许多权贵和宗教界都用橙色以装点自己,看来这款索尼α700很希望将自己打造成单反界的最新权贵。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10)

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α700机身采用轻型镁合金材质,内部底座加入了高强度的铝合金,以保证相机的稳定。黑色的外观配上桔红色的α标志相信会让很多人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背面主体部分是一块3英寸、92.1万像素的低温晶硅TFT显示屏,上面的取景器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0.9。按键设计方面,初看感觉有点凌乱,但细细研究后才发现每个按键都跟四周的伙计们关系紧密,并且根据操作的顺序排布,人性化的设计十分到位。索尼α700的外形尺寸约141.7x104.8x79.7mm,单机净重约690g。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10)

背面

  性能方面,索尼α700内置了一枚23.5 x 15.6 mm(APS-C尺寸)接口扫描CCD,配原色滤光?,有效像素约1224万,画幅比例以3:2为主,支持16:9宽幅模式拍摄,静态拍摄最大尺寸为4288×2856,在CCD位移装置中安装有防静电防尘涂层和机身防抖功能。索尼α700采用电子控制的纵向式焦平快门,速度为1/8000秒-30秒,在高速连拍方面,可以实现最快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7张RAW格式的照片。感光度可自动调节,范围是ISO 160、200、400、800、1600、3200、4000、5000、6400。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10)

闪光灯

  索尼α700使用型号为NP-FM55H的电池,最多纪录750张照片,机身自带了内置闪存,兼容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CF卡 (I和Ⅱ型)/微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
·佳能 G9
·索尼 T200
·理光 R7
·三星蓝调NV8
·松下 FX55
·柯达 Z812 IS
·奥巴 FE290
·尼康 S51
·索尼 α700
·佳能 EOS-1D Mark II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