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3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630元

  维纳斯半裸的断臂雕塑大家应该略有所闻,据说这具维纳斯原本有手,但作者因觉得有手的维纳斯不如无手的美,就将她的双臂去掉了。事实上,维纳斯石雕从一出土就没有双臂,很多人试着帮她装上双臂,但跟原作者产生了一样的想法,就一直没有给她安上双臂。如今松下独创的维纳斯修正引擎加载在很多松下数码相机身上,从而使松下数码相机有了很出色的处理图片工具,这款FX55也不例外,它还加入了很多智能配置。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6)

正面

  外观方面,松下FX55有三种颜色供选择,金属打造的外壳质感十分不错,外形尺寸为94.9 x 57.1 x 22.8毫米,净重约143g,机身纤薄时尚、精巧便携。背面搭载了一块3.0英寸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23万像素,视野率约为100%。按键不多,但每个都身兼重职,尤其是嵌入式的模式盘设计有点意思。
性能方面,松下FX55采用了一枚1/2.5英寸,832万总像素CCD,基色滤光镜,录制静态画面的最大尺寸为3264 x 2448像素,动态影像的最大尺寸为640 x 480像素。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6)

背面

  镜头是经典而又专业的徕卡DC VARIO-ELMARIT,结构为6组7片,拥有3.6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2.8-F8.0,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100/200/400/800/1250/1600,另外高感光度模式下自动调节范围是ISO1600?6400。松下FX55加入了智能双效防抖系统,面部识别技术,多重智能自动模式,维纳斯修正引擎III。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6)

顶部


  存储方面,松下FX55配备了容量约为27 MB的内置存储器,还可以使用SD记忆卡、SDHC记忆卡和MMC如意卡。电源方面,松下FX55标配了3.6伏、1000毫安的锂电池组,CIPA标准模式下能拍摄28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
·佳能 G9
·索尼 T200
·理光 R7
·三星蓝调NV8
·松下 FX55
·柯达 Z812 IS
·奥巴 FE290
·尼康 S51
·索尼 α700
·佳能 EOS-1D Mark II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