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3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660元 双电

  三星NV蓝调系列相机可以说是三星相机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通过发布蓝调相机三星一举摆脱了追随者的角色,俨然成为数码相机领导厂商。NV系列相机在国内外的评价非常不错,尤其是这款新出不久的NV8,她汇集了三星所有的技术精髓,施奈德镜头、3倍光学变焦、Fast ASR超级电子降抖、ACB自动对比度平衡系统和脸部优先识别系统,这些技术都可以说是三星奠定了作为新军在数码相机领域的坚实基础。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5)

正面

  外观上,三星NV8机身采用轻型不锈钢材质,有银色和黑色两款,外形尺寸为96.5 x 60 x 18.6 mm,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重量约151.7g。机身正面延续了三星NV系列一贯的简洁,镜头外围的蓝色金属圈告诉我们这又是蓝调旗下的一款相机。背面装载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围绕显示屏均匀排布着13粒黑色小按钮,呈L形状,没有配任何标识,这就是三星创新的Smart Touch操作界面,您可通过指尖轻触来掌握菜单功能。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5)

背面

  性能上,三星NV8内置了一枚1/1.76英寸的CCD,有效像素约810万,静态图片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 像素,动态影像最大尺寸为640 x 480、30fps。机身正面装置了一颗3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4-102mm,最近对焦距离为4cm,光圈范围F2.8-F5.2。快门速度在自动、P、ASR、特效模式为1-1/1500秒,手动模式1-1/1500秒,夜景模式4-1/1500秒。感光度支持自动和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另外,三星NV8还具有ACB自动对比度平衡系统、Fast ASR超级电子降抖功能、脸部优先识别系统、红眼修复功能、PEG-4视频格式。

重阳佳节倍思亲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5)

顶部

  相机内置20MB储存容量,外部支持SD/SDHC/MMC Plus卡储存,采用型号为SLB-0837B的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重阳佳节倍思亲 一周热点DC行情综述
·佳能 G9
·索尼 T200
·理光 R7
·三星蓝调NV8
·松下 FX55
·柯达 Z812 IS
·奥巴 FE290
·尼康 S51
·索尼 α700
·佳能 EOS-1D Mark II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