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图三胞推出苹果全系列产品特价销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04  天极yesky
ym 

  宏图三胞前不久与苹果公司达成重大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宏图三胞的线上网络销售平台的电脑装备网为了回报广大网友的支持,利用得天独厚的自身优势,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苹果全系列产品特价销售活动。即便价格一向坚如磐石的苹果iPod产品,都将会有让你意想不到三至七折的惊人售价放出。惊喜就在下周,轰抢倒计时已经开始。

  iPod nano 3已经是iPod nano的“第三代”产品了,无可否认的是,iPod nano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或者应该说,是一个成功的产品系列。无论是最初的nano,还是之后“全金属外壳”的nano 2,都广受玩家的追捧,而iPod nano 3的推出,更是为其推波助澜。拥有更强的视频播放能力,更小的体积,成为了所有时尚音乐追随者的梦寐之物。

宏图三胞推出苹果全系列产品特价销售活动

  ipod shuffle 2采用全新的一体式夹子设计,机身采用轻巧坚固的铝合金外壳,它号称是世界上最小的mp3播放器,三围仅41×27×10.4mm,仅重15.6g。

  色彩一向是苹果值得骄傲的地方,shuffle2系列也自然不在例外,其拥有4种不同色彩的机型,分别为蓝色,绿色,橙色和深粉色,十分绚丽。机身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大大提高了金属的防腐蚀性和耐磨性。

宏图三胞推出苹果全系列产品特价销售活动

  和shuffle一样,shuffle 2也没有加入屏幕,同样采用sigmatel芯片,功能和上一代产品一样都是最简单的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MP3(8至320Kbps)、MP3 VBR、AAC(8至320 Kbps)、受保护的AAC(来自iTunes Music Store、M4A、 M4B、M4P)、Audible (2、3和4格式)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机身内置锂电池,可连续使用达12小时。

  伴随着活动的即将展开,以上两款iPod最新款产品做为龙头先锋来回报广大网友对电脑装备网的关注,以三到七折的惊喜售价有限供应广大时尚音乐爱好者,其他惊喜会陆续放出,优惠惊喜更是重重将至,想要更多优惠,想要更多惊喜请随时关注我们电脑装备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