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ndisk公司高容量的8G SDHC card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7  天极yesky
夜弦 

  据国外网站最新消息sandisk公司今天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其最高容量的极端Extreme III SDHC card卡。8G的卡上配置了sandisk micromate usb 2.0的读卡器,一款典型的6SDHC设备,保证写入速度的有6MB/秒或更快。预计上市时间在30天内且零售价大约为179.99美元。

sandisk公司高容量的8GSDHCcard卡

  8GB SanDisk Extreme III SDHC卡是高性能的快闪记忆SD卡,可以储存4000多高分辨率照片或16小时的mpeg4视频 ,读/写速度20兆字节每秒,从而对快速下载到个人电脑带来了方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