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下凡 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6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施华洛世奇珠宝版本 NW-E010

    索尼推出NW-E010系列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到那时这款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珠宝版本E010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独特的镶钻设计,出色的音质表现,这款E010理所当然成为目前最抢眼的MP3播放器之一。

天使下凡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5)

索尼 NW-E010

    珠宝版机器基本参数和普通版本的NW-E010系列一样,同样具备高音质播放,快速充电和超长播放时间。3行彩屏OLED可以完整的显示专辑封面以及相关音乐咨询。内置锂离子电池不但支持3分钟极速充电,而且一次充满可支持30小时续航时间。功能上它支持MP3、ATRAC、AAC和WMA格式音频文件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机。

天使下凡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5)

索尼 NW-E010

    强悍的外观设计和做工,顶级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全面而超强的功能,对于时尚人群的杀伤力是不言而喻的。

    参考价格:980元(1GB),1166元(2GB),1539元(4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篇语
·三星 YP-P2
·苹果 IPOD TOUCH
·艾利和 B20
·索尼 NW-E010
·艾欧迪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