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下凡 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6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 IPOD TOUCH

    IPOD TOUCH作为苹果最新作,许多人也把它比作去掉了电话功能的IPHONE,它采用 3.5 英寸480*320全触摸式屏幕,同时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外观尺寸110×61.8×8 mm,重量120克。TOUCH背面是IPOD常用的镜面金属壳,整体也比IPHONE更为小巧一些。

天使下凡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3)

苹果 IPOD TOUCH

    在基本性能参数上,它支持AAC (16 to 320 Kbps), Protected AAC (from iTunes Store), MP3 (16 to 320 Kbps), MP3 VBR, Audible (formats 2, 3, and 4), Apple Lossless,AIFF,WAV格式音乐播放,内置锂电池连续播放时间可达22小时。

天使下凡五款时尚最前线MP3精彩选购(3)

苹果 IPOD TOUCH

    IPOD TOUCH的出现,让所有人着实一惊。苹果才刚刚发售了IPHONE,这么快就将外观极其相似的TOUCH推向了市场,但是相信凭借漂亮的外观和苹果的金字招牌,IPOD TOUCH将很快成为了时尚的象征。

    参考价格:2500元(8GB),3400元(16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篇语
·三星 YP-P2
·苹果 IPOD TOUCH
·艾利和 B20
·索尼 NW-E010
·艾欧迪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