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MP4巅峰对决 国货精品PK洋品牌(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00  IT.COM.CN

华旗爱国者P881 vs COWON A2
PK要素:微硬盘介质,大容量,极为全面的格式支持。
PK价格:2999元(80GB)/3100元(30GB)

主流MP4巅峰对决国货精品PK洋品牌(5)

华旗爱国者P881 vs COWON A2

    爱国者是国内MP4市场的领军厂商之一,不少理念和定义也是由爱国者推出而逐渐普及,比如被爱国者定义为“MP5”的P881,它的表现就非常全面。相框式的机身设计,4.3英寸的TFT显示屏居于正面中央位置,窄边设计也提高了视觉上的震撼力,480×272像素的分辨率和16:9的宽屏比例让机器在播放DVD级影片时得到最好的效果。P881采用硬盘为存储介质,让用户能够放心地转入自己喜欢的多媒体文件.。

    P881的主要卖点则在于它能够对RM、RMVB、AVI、MPEG-4等视频格式提供直接支持,极大地方便了喜欢从网上下载片源的用户,同时P881还配备有2300毫安时的电池,保证4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间。当然,定义归定义,P881仍然是一款标准的MP4产品,它强劲的性能对不少高端玩家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而80GB容量3000元的价格,这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了。

主流MP4巅峰对决国货精品PK洋品牌(5)

华旗爱国者P881 vs COWON A2

    A2是目前国内市场上COWON的主力MP4产品,虽然A3等后续产品已经在欧美发布,不过因为功能应用和网络方面的兼容问题,进入国内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A2已经足以独当一面,采用1.8"微硬盘为存储介质的A2采用传统的机身造型,不过弧度边角和挂绳孔的设计还是颇为细致,正面搭载了一块4.0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272像素,五维导航杆和其它按键居于显示屏右侧,适合用户单手操作的习惯。

    A2支持AVI、ASF、WMV、DivX、XviD、MPEG-4等视频格式,也能够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文件,COWON独特的BBE等专业音效能够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听觉体验,而43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A2连续10小时视频或18小时音频的播放时间。作为曾经的机皇级产品,A2的表现确实是不折不扣的高端产品,30GB容量3000元级的价位还是比较吸引高端用户。

最后

    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对数码播放器的要求也就不再局限于过去那样,听听歌甚至是单纯的show一下就可以。我们能够用MP4随时随地欣赏视频,并且也需要要求它能够尽可能支持更多格式,保证便捷的操作和出色的功能体验。本次参与PK的十款产品堪称是市场上的卖点最为出色以及性价比上佳的产品,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在考虑自己预算的前提下拥有它们当中的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艾诺V2000 vs 三星YP-P2
·OPPO S5H vs 索尼PMX-M70
·驰能EyeSee30 vs 爱可视405
·纽曼宽屏王M6000 vs 创新Zen Vision:W
·华旗爱国者P881 vs COWON A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